Riot.

佛系人

【赫博】蕾娜塔

赫拉格x私设女博/我流赫博相处模式/私设女博是黑发红瞳的斐迪亚

大概率有后续   

    

     博士像猫。赫拉格一直是这么认为的,签订入职协议时博士难得脱下了厚重的冲锋衣,红色的眼睛就那么好奇地盯着他,就好像一只见到新奇事物,小心翼翼的猫咪。

     但博士那天的举动确实是有些出格了,阿米娅眼中的怔愣不似作伪,而凯尔希的表情则是有些恼怒的。

     博士完全不在意。“叫博士多生疏啊。”她这么说着,在阿米娅和凯尔希离开后,她跳着走到赫拉格身前,“您可以叫我蕾娜塔,赫拉格先生。” 

    蕾娜塔喜欢吃糖,喜欢神出鬼没在干员身边来点小恶作剧,然后被大家一边抱怨一边在过道上追得到处乱跑,最后被凯尔希当场抓获押到办公室处理文件。 

    “将军,我可以抱抱您吗?”蕾娜塔经常问赫拉格这个问题,在房门大开的工作间,在人来人往的楼梯口,赫拉格的身体会不自然地呈现出防备状态,好像是害怕蕾娜塔真的会在人前一下子扑上来。每到这时候蕾娜塔就会笑得前仰后合:“骗你的,这么多人呢。”她看上去有点委屈,“将军真的以为我会头脑一热就做出这种不太合适的事情吗?”

     赫拉格有些无奈地叹气,想要说些什么,但蕾娜塔显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好啦,对我多点信任嘛。”她笑着说到,随即松开赫拉格的衣角,大步向前,走进人群之中消失不见。 

    这是蕾娜塔,蕾娜塔是博士,但博士不全是蕾娜塔 

    战场上的博士同赫拉格平日见到的蕾娜塔完全不同,他隐约听见过一些有关博士沉睡石棺之前的传闻,这些传闻渐渐同战场上的身影重叠了。

    博士的源石技艺接近于某种神经毒素。 

    某次任务中赫拉格被视为主要威胁,进而被源源不绝如蚂蚁般涌来的敌人绊住脚步。 通讯器在混战之中损坏,赫拉格花了点时间才找到落单的博士。出乎意料的,博士身上仅仅是多了几道扭打的痕迹。看样子博士没有和他们有什么正面冲突,赫拉格心中暗自庆幸。巷子很黑,博士从狭小逼仄的黑暗之中抽身向他走来,或许是因为强光刺眼,她并没有注意到赫拉格的到来。因此当完全站在阳光之中,发觉赫拉格的存在时,蕾娜塔脸上的表情凝固了。但也只是一瞬,下一秒,赫拉格眼前又是那个挂着玩世不恭笑容的博士。她快步上前拉住赫拉格的手:“这边已经处理完了,快点离开吧。” 

    多年战场的洗礼让赫拉格对于死亡有着超乎寻常的敏锐,他下意识地想去看看,看看巷子最深处的黑暗究竟掩藏了什么,蕾娜塔意识到了这一点,忽然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像是要拖着赫拉格离开这里一般。 

    但绝大多数时候只是一个文职的蕾娜塔并没有足以与赫拉格抗衡的力道,他仍然回过头去,这一次没有人分散他的注意力,他看见了尽头的景象:尸体,横七竖八,叠在一起的尸体。好像一颗颗堆叠在一处的棋子。

     看来对方对博士下了死手,赫拉格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心中涌起一丝愧疚,但这种情绪并未占据他的身心太久:蕾娜塔牵着他的手晃了晃。

     “好啦好啦,我现在不是都出来了嘛。”蕾娜塔的眼神飘忽不定,“现在快点去最近的联络站才是首要任务…将军?” 

        硝烟与血的气息相融,蕾娜塔讨厌这种味道,但是对于赫拉格来说一切不喜欢都可以网开一面。 

    “您还真是……”她在赫拉格怀里吃吃地笑着,“我说啊,之前在本舰上我说了那么多次您都没答应,原来是留在这里了。” 

    “难道不是你每次都挑人多的地方?” 

    “诶,将军真厉害,这都被你发现了。” 

    “而且你不是喜欢看我犯难的样子,难得有个爱好,随你好了。” 

    “啧,这就说出来了,多没意思啊,将军。”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